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點子年菜嚇嚇叫-手工紅燒獅子頭-首創九吃

經典名菜-點子紅燒獅子頭,Q彈手感

過年過節必吃的經典名菜-紅燒獅子頭

點子紅燒獅子頭是用黃金瘦肥比例的高品質黑豬肉製成,以茡薺取代豆腐加在獅子頭裡,吃起來清脆鮮甜,用手工甩肉,將肉打成Q彈的口感,搭配大白菜高湯、
蕃茄及豆腐燉煮而成點子紅燒獅子頭。

點子紅燒獅子頭建議吃法

  1. 經典口味:點子紅燒獅子頭與大白菜高湯、番茄、豆腐及粉絲(冬粉)等
  2. 清蒸口味:點子紅燒獅子頭可以直接清蒸,亦可給家人準備愛心便當
  3. 泡菜口味:搭配點子韓式泡菜將經典口味煮成泡菜火鍋,添加喜愛的火鍋料,又是一個下飯的經典菜色~!
  4. 咖哩口味:高湯稀釋後加上咖哩粉及咖哩塊,依各人喜好加入紅蘿蔔及馬鈴薯就成了咖裡獅子頭囉!
  5. 麻辣口味:將蔥段、蒜片爆香備用,洋蔥、辣椒乾爆香,加入辣豆瓣醬,高湯、水、紅糖、鹽、胡椒、麻辣油,此時加入點子獅子頭,豆腐跟鴨血要先川燙再下鍋,就完成了獅子頭麻辣鴨血鍋
  6. 清燉口味:高麗菜、洋蔥、胡蘿蔔、西洋芹、黃豆芽、玉米、香菇、桂皮、生薑以10碗水〈1碗約220cc〉大火煮開後,以小火熬煮2小時後,去菜渣取4碗當作湯底,加入獅子頭及喜愛配料燉煮就是清燉獅子頭囉!(加入甘蔗可以增加湯頭的甜味唷!)
  7. 日式口味:柴魚片、昆布加上獅子頭及喜愛的配料
  8. 沙茶口味:蔥段及蒜片爆香加入沙茶醬拌炒後加入高湯及水,加入點子獅子頭及喜愛的配料就完成囉!

2014年為了讓喜愛點子的粉絲們年年有新意,因此,點子在此鄭重推出2014年年菜第九吃:

  1. 9.義式口味:先調醬汁:義大利麵醬、醬油、迷迭香、百里香、義式香料、開水適量,調好之後,先熱獅子頭下鍋一起燉一下,讓獅子頭入味,由於獅子頭本身已經有些調味,因此醬油的部分可斟酌不加,此道做法可加上義大利麵,稍微拌炒一下,就可以上桌囉!



點子紅燒獅子頭要怎麼買?!

來電訂購專線:2396-9628(歡迎來店訂購,手工限量!)

我們就在:
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(古亭站6號出口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