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點子


古亭隱藏在巷弄裡的美味餐廳-點子餐館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點燃味蕾饌佳餚 溶你心饕滿園 

點子餐館
健康美味平價為出發點,在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誕生了!

點子堅持手工精神
現代人以吃外食為主,市面上大多的餐點、便當都較偏油且鹹,點子本著「健康飲食」的心為您的身體健康做第一線的把關,點子主廚每天親自採買,以當天最新鮮的食材為您
打造出新鮮健康美味的每一餐,點子主廚秉著堅持手工傳承的精神,將中華文化的美味與精神融入在點子的每道菜餚中;加上融合了中式經典菜的深厚功夫,而製作出老饕讚不絕口的美食;而點子的主打『砂鍋獅子頭、香魚甘露煮、紅燒黃魚、馬鈴薯燉肉、椒麻雞、蛋香牛肉、鮮魚湯、鮮蝦豆腐煲』...等點子經典主菜以外,點子每天亦會推出菜單上沒有的點子饕客私房菜(每日店內公告),以創新的做法來滿足您的味蕾。
點子不僅堅持使用上等好米、當日的新鮮食材再加上主廚三十餘年日月累積的經驗來您的味蕾,來做出溶你且不加負擔的美味料理。
  
歡迎公司行號、校園聚餐,可配合商務餐盒

點子就在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(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全家巷子裡)
美食專線:(02)2396-9628 
消費:平價,免服務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